健康飲食卻不停發胖?

健康飲食卻不停發胖 ?

健康飲食不見得會瘦

胡小姐,SOHO族,在家工作,可以自行決定飲食內容。喜歡健康的飲食,但是其中健康的飲食習慣卻讓他體重一直在增加。因此一定是這些飲食中有些東西讓他的血糖不穩定,因此希望透過iDiet才確定自己的飲食狀態,找到符合身體代謝的好習慣。

改變體態從飲食開始

經醫師初診後,測量數值為BMI28.9體脂肪39.2%,並建議參加 iDiet check 14天飲食追蹤計畫,以評估日常飲食的優劣,以便重新建立健康的飲食習慣。

iDiet check 14天飲食追蹤

飲食追蹤計畫完成後發現,常見的主食僅有地瓜能夠單吃,建議不能吃一般性的碳水化合物。例如白飯、白麵、炒飯等,如果要吃碳水化合物,就要吃蛋白質或油脂比例高的食物,或是例如藜麥這類的非精製碳水製品。一日的代謝狀態是午餐前非常的好,晚餐的代謝狀況比較差,白天可以吃的東西,到晚上可能就會影響代謝。

無痛無感個人化減重消脂

知道自己的代謝狀態以及身體對精緻碳水化合物的反應非常敏感後,開始養成習慣少食用後,體重下降5公斤,體脂減少了5%,整個人明顯變瘦,而且回饋這樣的飲食內容對他來說是長期可執行的方法。

 

延伸閱讀

About Us

結合了醫師、營養師與諮詢師的專業,共同打造了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我們以科學為本,針對科學減重、運動表現與代謝疾病,量身訂做專屬你的個人方案,動態追蹤你的代謝反應與飲食之間的關係,提供你完全客製化與個人化的解決方案與建議方案。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