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飲食的發胖矛盾

孕婦飲食的矛盾兩難

憂心發胖且瘦不下來的孕婦

上班族女性,孕婦,希望能夠給肚子裡的寶寶很好的營養,但是在食量增加的同時,卻又怕自己體重會急速上升,甚至造成妊娠糖尿病,更擔心產後難以恢復身材。

健康媽媽與營養寶寶

醫師建議參與iDiet check 14天飲食追蹤計畫,先評估日常生活飲食的優劣之處,再找出個人話的飲食守則,給予寶寶營養的同時也能節制自己的體重,更希望這飲食守則也能應用到產後塑身。

iDiet check 14天飲食追蹤

最佳飲食時間是午 = > 早。是非常特殊的案例,在早上的時候反而是代謝最差的時候,吃宵夜並不會讓他體重增加。早餐喜歡吃麵包系列的食物,經過飲食追蹤過後,並不是所有的吐司類的食物都不能吃,只要特別注意飲食中澱粉的量,就可以維持身材。其它時間都可以依照原本吃飯習慣,唯一需注意進食時間vs.攝取澱粉量!

無痛無感地減重並恢復健康體態

在懷孕期間並沒有太限制自己的飲食,僅是依照 iDiet 的建議舒適的進食,寶寶3400g,剛生完就瘦了6公斤,媽媽沒有胖很多。依照 iDiet 的建議,坐月子的時候請自己媽媽客製化的月子餐並沒有增加體重,而且在產後兩個月就恢復到產前的體重。

延伸閱讀

About Us

結合了醫師、營養師與諮詢師的專業,共同打造了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我們以科學為本,針對科學減重、運動表現與代謝疾病,量身訂做專屬你的個人方案,動態追蹤你的代謝反應與飲食之間的關係,提供你完全客製化與個人化的解決方案與建議方案。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