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嫁新娘的曼妙身材

待嫁新娘的曼妙身材

待嫁新娘的兩難

林小姐,是一位待嫁新娘,當然希望以曼妙的身材來拍婚紗,結婚前是個很尷尬的時期,又要瘦身、又要健身、又會因為要發送喜訊會有很多朋友的聚會。想要快速的養成身材,卻因準備婚禮以及朋友聚會,難以抽空健身運動,更難以抗拒美食誘惑。

iDiet check 14天飲食追蹤

透過iDiet check 14天飲食追蹤計畫,快速幫林小姐找到日常飲食準則,目標不僅僅是為林小姐維持現有身材,而是即便林小姐頻繁地與朋友聚會,在遵從日常飲食準則下,也可以無感無痛地逐漸瘦身!

減重減脂就是要控制飲食總量

  • 無論是地瓜、馬鈴薯、飯、麵包等,對林小姐來說都是可接受的主食,只要在固定時間間隔內,控制好一次吃進去的量,其實並不會造成不好的血糖反應。
  • 很特別的是,普遍認為酸辣湯這種有勾芡的餐點、滷肉飯、義大利麵、甚至是泡麵都是減肥不能碰的東西,但對林小姐而言,卻恰恰相反。
  • 林小姐的飲食準則並不是控管攝取的食物種類,反而是飲食總量的控制,在規定的量裡面,隨心所欲的可以吃任何的東西,都不會造成血糖大幅波動。

無痛無感逐漸瘦身

上班族女孩,很難不會來一杯手搖飲,在check過後,知道自己能喝多少,只要持續地保持下去,減重的過程就不這麼痛苦了!而在14天的檢測過程後,找到了許多自己能夠吃的食物,原來控制飲食沒有那麼痛苦。過去因為怕胖,跟同事一起中餐以及朋友聚會裡,總是只有沙拉跟燙青菜,現在有更多元且開心的飲食選擇了!

延伸閱讀

About Us

結合了醫師、營養師與諮詢師的專業,共同打造了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我們以科學為本,針對科學減重、運動表現與代謝疾病,量身訂做專屬你的個人方案,動態追蹤你的代謝反應與飲食之間的關係,提供你完全客製化與個人化的解決方案與建議方案。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