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槓網紅的體態恢復

斜槓網紅的體態恢復

沮喪的斜槓網紅

莉亞 x 空姐心事除了是個空姐、隨性文字創作者,也是肌力體能訓練師,維持著一定的訓練頻率和強度是生活中的熱情也是要求。 可是,從去年6月開始,體重和體脂肪在一個不可控的狀態下直線上升,不管是飲控、或是加強訓練強度效果都十分有限。

在檢查發現有子宮腺肌症後,去年6月開始體重直線上升的原因終於有了答案,暴增的雌激素對體脂肪的影響,除了定期回診及服葯外,能夠做的就是藉由飲食來調控胰島素分泌,讓體脂肪在順利下降的同時,減少雌激素在體內的堆積和循環 !

 

iDiet Life 28天飲食追蹤

👉第一步- 醫學診斷
專人諮詢個人健康、飲食、及生活狀態,做詳實記錄並且決定iDiet 食物測試內容。

👉第二步- iDiet 追蹤計劃
為期四周的追蹤計劃, 利用的是不用扎手的血糖儀, 每次置入在手臂位置7天,每周一次,共四次,它內逼智慧型晶片每五分鐘自動測量一次體內血糖狀況,透過手機就可以讓你隨時監測食物對血唐的影響。
第一周及第二周, 實測生活當中各種常吃的、愛吃的,及各樣碳水食物所引起的血糖反應

👉第三步- iDiet 個人化飲食守則
依照前二周的實測及評估後,iDiet團隊將會給予個人化最佳的飲食時間、 適合的飲食類型、50種日常飲食評估結果。第三周及第四周則是實測營養師客製化飲食菜單。 期望在測試過後,從生活中找到100種可以隨心所欲的吃,但不會造成血糖劇烈震盪的食物!

👉第四步-飲食與體態追蹤
要回診、複檢、複診追蹤讓醫師、營養師分析,進入一個新的生活飲食狀態。

實際身體代謝竟出乎意料

1、身體代謝及生理時鐘竟然是一個「 巴黎人」
中午11點到下午8點間代謝狀況最差、 精神特別的不好,如果同時段內再攝取碳水,身體會讓陷入休息及昏迷的狀態,非常不舒服。

2、 原來地瓜並沒有比較好
實測的六種碳水有 白飯、地瓜、馬鈴薯、麵條、吐司、葡萄糖水, 一直以來都以為地瓜一定比白飯精製類好,但實測出來後,地瓜和吃白飯的血糖飆升的數值是一模一樣的…

3、原來我是一個永和豆漿人和宵夜人
不太適合在白天攝取過多食物, 最適合進食的時間是早上4-8點,和晚上9點以後。
 
4、含糖飲料的攝取
只要在一定的時間範圍內攝取一定的量,血糖就會呈現在安全範圍內,意思就是葡萄糖不會變成脂肪。
 

個人化的飲食守則

1、如果眼前的選擇中真的避免不了碳水一定要吃的話該怎麼辦?
報告中顯示,可以試著增加油脂的攝取以幫助血糖進入一個較平穩的狀態。
2、在最好的時段飲食
盡量在早上11點以前用完白天該攝取的食物,以及晚上8點以後再進食。
 

無痛無感調整飲食卻有驚人消脂成效

優化飲食這一個階段,短短一個月的時間,體重就從56公斤掉到52公斤,體脂肪從27%掉到21%。 真的非常令人驚訝,光是調整飲食方式就有這麼大的影響!

莉亞真實分享iDiet快速減脂體驗

延伸閱讀

About Us

結合了醫師、營養師與諮詢師的專業,共同打造了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我們以科學為本,針對科學減重、運動表現與代謝疾病,量身訂做專屬你的個人方案,動態追蹤你的代謝反應與飲食之間的關係,提供你完全客製化與個人化的解決方案與建議方案。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