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飲食型態

最適合飲食型態

你吃對飲食型態了嗎?什麼主食讓你胖?為什麼這麼努力節食,還是瘦不下來?該採用地中海飲食?生酮飲食?還是回到新石器時代飲食?

每個人都在尋找夢幻的飲食計畫,但嚴謹的科學研究發現,每個人對食物中的營養素,有不同的敏感度,與基因及獨特的腸道菌相有關。並沒有一種飲食計畫合適所有人。

iDiet的服務顯示通用飲食策略根本無效。每個人對食物有不同的代謝反應,別人的飲食「規則」不見得適用於你。必須針對每個人量身規劃飲食,以減重消脂。

如果你要找一般飲食建議,營養學專業書籍及網路上,多的是充斥的資訊。但iDiet提供的是你個人化的飲食型態建議。不僅告訴你合適吃什麼主食,並分析你個人化最適當的飲食間隔、餐飲造成的代謝負荷及食物中碳水化合物、脂肪及蛋白質的黃金比例。

想像一種自己會快樂的飲食,符合生活習慣及健康目標。同時聽取自己身體傳遞的訊息,選擇個人化、合適自己代謝的餐飲,讓體內調控能量代謝的賀爾蒙信號正常。

美食無罪,吃你想吃的,就能瘦!假如你知道自己對食物的個人化的代謝反應。

延伸閱讀

About Us

結合了醫師、營養師與諮詢師的專業,共同打造了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我們以科學為本,針對科學減重、運動表現與代謝疾病,量身訂做專屬你的個人方案,動態追蹤你的代謝反應與飲食之間的關係,提供你完全客製化與個人化的解決方案與建議方案。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