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的煩惱

棉花糖女孩的煩惱

棉花糖女孩

林小姐,為一知名口語表達講師,自大學畢業後,工作繁忙關係也不常運動,飲食未多加控制的狀況下,體重直線上升,BMI來到了28.6,體脂亦是飆升到34.8%,因多數都是外食,難以配合時下流行的各式飲食減肥法,更沒有多餘的時間運動

iDiet Life 28天的飲食追蹤

經專業醫師的問診建議,林小姐選擇的iDiet Life 28天的飲食追蹤,同時由營養師根據iDiet飲食追蹤報告提供更為詳盡的飲食計畫,為期42天的飲食減重消脂計畫,期望為林小姐找到一個可長久維持體態的健康飲食守則。

飲食追蹤報告

-最佳飲食時間為早餐>午餐>晚餐,也就是早餐多吃還可以,晚餐吃反而易胖,然而,林小姐飲食習慣卻是相反,早餐少吃或不吃,晚餐反而多吃,這就是肥胖的根本原因

-最佳飲食型態:最適合林小姐的主食是麵食,而米飯則是相對不適宜,這對愛吃麵食的林小姐是一大福音!

-日常生活的飲食評估:依照林小姐的檢測結果,燉飯、飯類便當、水餃、饅頭…等的餐點相對不適宜,而麵類、滷味、日式火鍋、握壽司…等類型的餐點是比較適合,而甜點建議可以適量攝取起司蛋糕,一杯手搖飲料在工作八小時內慢慢喝完是允許的

無痛減重消脂從現在開始

僅僅簡單按照iDiet飲食守則,短短兩週,林小姐馬上發現無感無痛地減重了2公斤!

延伸閱讀

About Us

結合了醫師、營養師與諮詢師的專業,共同打造了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我們以科學為本,針對科學減重、運動表現與代謝疾病,量身訂做專屬你的個人方案,動態追蹤你的代謝反應與飲食之間的關係,提供你完全客製化與個人化的解決方案與建議方案。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