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婦女的無痛減重

中年婦女的無痛減重

職業婦女的飲食日常

田小姐,高階經理人,忙碌的日常,飲食就在公司附近處理,對極端快速減重的方法認為會傷害身體健康,其他特殊飲食習慣又因為忙碌無法準備因此無法實行,希望能夠透過iDiet知道自己日常週遭的飲食對自己的影響,希望能藉此調整飲食習慣,能夠有一個長期下來能夠執行的『無痛減重法』


iDiet life 28天的飲食追蹤

田小姐在代謝門診初診的時候,腰圍是98公分,BMI是29.3,內臟脂肪12,三酸甘油脂是113,空腹胰島素10(正常3-25),經由醫師專業問診建議,田小姐選擇iDiet life 28天的追蹤計畫,並持續回診代謝門診,希望能找到最佳的飲食模式。

選對主食就能無痛減重

田小姐身體對於主食與澱粉類食物是比較敏感的,尤其是飯類特別會引起血糖的波動,必須要避免米飯類食物,反而是田小姐喜歡的麵食以及馬鈴薯,是優良反應的主食選擇,此外,澱粉類的食物,如豬血糕、黑輪及魚漿類製品,也是必須節制避免。特別的是,田小姐的最佳飲食時間是早餐>晚餐>午餐,也就是說日常生活中午餐必須有所節制!

簡單就能瘦身並維持健康體態

田小姐表示:只是單純做好飲食間隔、讓身體系統能在餐與餐之間能夠有充分的休息,避開自己代謝不佳的主食/食物及飲食習慣,就可以在不改變日常生活的情況下,讓腰圍瘦下將近10公分,三酸甘油脂也下降了30-40,而空腹胰島素也下降了,更代表著田小姐的代謝系統能夠充分休息、正常運作。

延伸閱讀

About Us

結合了醫師、營養師與諮詢師的專業,共同打造了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我們以科學為本,針對科學減重、運動表現與代謝疾病,量身訂做專屬你的個人方案,動態追蹤你的代謝反應與飲食之間的關係,提供你完全客製化與個人化的解決方案與建議方案。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