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種安身立命的個人化減重美食

100種安身立命的個人化減重美食

你想要減重消脂,但如何不讓自己成為僵化飲食原則的奴隸呢?又如何能掌握「美味而令人神魂顛倒」的碳水化合物呢?飲食要能隨心所欲,首先得不逾矩。但個人飲食的「矩」在哪兒? iDiet告訴僅屬於你的100種安身立命的個人化減重美食。

不要只聽外面的權威,不聽自己的身體。你自己的身體才是權威。飲食法要永續成功的要件是了解「自己」才是個人化理想飲食的關鍵因素。能因個人需求調整進度、設計飲食、相對輕鬆、沒有太多限制的長時間執行飲食計畫。所以合適個人的飲食法,不會讓你感到是在痛苦的捨棄自己喜愛的食物,而心不甘、情不願強迫自己不愛的餐點。這就是iDiet的精神。

在接受iDiet測試後,你可以知道自己的飲食生理時鐘是屬於早鳥代謝旺盛型還是夜晚大餐免疫型?你也可明瞭自己是飯桶(吃大量白米飯而血糖沒啥變化!)還是打從心靈深處的麵食主義擁護者。遇到令人難以拒絕的珍珠奶茶,也安心得宜的享受自己的代謝安全份量。香噴噴的現烤土司,也不致讓你的血糖奔向天高。因為你熟悉如何用抹醬(如厚厚的奶油),降低餐後血糖的反應。

iDiet不讓你變成美食的陌生人。探索100種安身立命的個人化減重美食,將是一種美妙的體驗。感受它、傾聽自己身體對美食的反應,作一個美食的自由人,找回吃的樂趣!

 

延伸閱讀

About Us

結合了醫師、營養師與諮詢師的專業,共同打造了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我們以科學為本,針對科學減重、運動表現與代謝疾病,量身訂做專屬你的個人方案,動態追蹤你的代謝反應與飲食之間的關係,提供你完全客製化與個人化的解決方案與建議方案。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