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 a Question?

常見
Q&A

當食物進入你的體內,身體器官便會接收到進食的訊號開始分泌激素或酵素來準備消化食物的工作,然而,當你吃到過量不適合你個人的碳水化合物時,餐後血糖便會劇烈上升,此時胰臟便需要分泌更多的胰島素來將血液中的葡萄糖送往細胞,以平衡血液中的葡萄糖濃度,一但細胞被胰島素送來的葡萄糖塞滿了,胰島素便會把葡萄糖轉為脂肪儲存在身上,所以站在減重的角度來說,穩定餐後的體內代謝壓力(如胰島素濃度、維持平穩的血糖)是一個有效且長久的方式,而關鍵便是改善過量或找出不適合你個人的碳水化合物!

在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中,我們將評估你14天內每一餐飲食的餐前與餐後代謝反應,並與你的血液檢查與其他理學檢查結果進行綜合分析後,找出讓你代謝壓力最穩定的食物與組合,設計出屬於你的個人化飲食計畫。

iDiet個人化飲食計劃是以「找出最適合你個人的碳水化合物」為核心做設計的飲食計劃,當你透過iDiet的飲食計劃讓自己的餐後血糖持續保持穩定,達到減脂效果時,你同時也預防了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例如引起代謝症候群的高胰島素血症,便是因為長時間不適合個人的飲食造成胰島素分泌機制出現異常。

因此,若能保持自己餐後血糖持續穩定,除了能讓你減少脂肪的儲存,也能降低你的代謝症候群與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沒有的,iDiet個人化飲食檢測並無限制與風險,但若是孕婦、或是糖尿病病友、有其他疾病等,請於諮詢時告知醫師,我們將給予你最適切的建議與安排。

那是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基因與腸道菌相,進而影響不同分子組成的碳水化合物在腸胃道的消化與吸收,然而身體各器官製造出的消化酵素也不一,腸道中的細菌的組成、數量與分布等等,都會影響到各種不同食物的分解效率,所以每個人消化吸收不同食物的速度與效率便可能出現相當大的差異,才會出現了一樣種類和份量的食物,不同人吃卻有截然不同的代謝反應。

不是的!在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中,我們檢測出來的結果是你日常飲食對應你目前身體的代謝反應,若計劃結束後經過飲食的調整與改善,你的代謝狀況便有機會改善變得越來越好。

聯 絡 我 們

Contact Us

Telphone

(02)2708-4300

Email

idiettw@gmail.com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38號3F

About Us

結合了醫師、營養師與諮詢師的專業,共同打造了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我們以科學為本,針對科學減重、運動表現與代謝疾病,量身訂做專屬你的個人方案,動態追蹤你的代謝反應與飲食之間的關係,提供你完全客製化與個人化的解決方案與建議方案。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