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Lady 的減重飲食

Office Lady 的減重飲食

OL的反覆減重與復胖

陳小姐,是名20多歲年輕女性上班族,喜歡滑手機、在網路上分享生活點滴,常常研究一些輕鬆減重偏方或是成功故事,也長期在吃中藥減肥,不過同時也喜歡跟朋友外出聚會,平常喜歡晚上的飲酒小酌一番。

突破停滯的減重狀況

陳小姐希望藉由iDiet check 14天的飲食追蹤計畫,能找出個人化日常飲食守則,能讓停滯的瘦身狀況有所突破,並且確認一下飲酒習慣會不會造成血糖的不良反應。

iDiet check 14天飲食追蹤

適合的主食應該以馬鈴薯、米飯、地瓜為主,而麵食與吐司最糟極需避免,然而油脂可以有效降低血糖反應,雖然麵食與吐司不太適合陳小姐,但只要加上油脂或是搭配蛋白質,血糖都還是能維持平穩,因此像是鍋貼、水餃都是允許食用的!另外,陳小姐特別得天獨厚的地方在於適當食用零食、酒精、甜點,皆不會造成其血糖不良反應

個人化無痛無感減重計畫

陳小姐對於飲酒的良好血糖反應感到非常開心,可以繼續喝不怕胖。另外依照iDiet的建議,午飯過後到隔天實行斷食或是斷澱粉(改吃牛排等蛋白質比例高的食物),不會影響到日常生活跟聚會,也輕鬆變得苗條(56kg -> 52kg164 cm)。而即便不理想的餐點,像是單吃麵包,高小姐也能藉由奶油或花生醬,來維持血糖的平穩,而且還覺得更好吃!

延伸閱讀

About Us

結合了醫師、營養師與諮詢師的專業,共同打造了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我們以科學為本,針對科學減重、運動表現與代謝疾病,量身訂做專屬你的個人方案,動態追蹤你的代謝反應與飲食之間的關係,提供你完全客製化與個人化的解決方案與建議方案。

P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