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醫療機構、公司行號及團體個人合作提案

健康機構合作

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為一套代謝減重的自費服務,不論是醫院、診所、健檢中心、健康管理或餐飲等相關企業,都可洽談將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作為貴機構的服務項目。

專業人士合作

若您是營養師、健身教練、健康管理師…等專業人士,認為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能加值您的專業服務,提供更全面的健康減重方案,歡迎您與我們聯絡洽談合作。

意見領袖體驗

歡迎網紅、藝人、運動員、知名廚師、專業經理人…等各領域意見領袖,前來體驗及見證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體驗科學數據瘦身,長久維持健康體態!

企業團體方案

針對企業與多人團體,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可提供量身定制的團體方案,不論是飲食檢測或減重,都能滿足企業及團體需求。

若有意願合作洽談,煩請填寫以下線上表單,將安排專人與您聯繫

請填寫個人/團體/機構/企業大名
請填寫聯絡人姓名
填寫格式為:0227084300
請填寫聯絡的email
請告知您的個人或機構專業領域,簡述合作想法

聯 絡 我 們

Contact Us

Telphone

(02)2708-4300

Email

idiettw@gmail.com

Address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38號3F

About Us

結合了醫師、營養師與諮詢師的專業,共同打造了iDiet個人化飲食計畫,我們以科學為本,針對科學減重、運動表現與代謝疾病,量身訂做專屬你的個人方案,動態追蹤你的代謝反應與飲食之間的關係,提供你完全客製化與個人化的解決方案與建議方案。

Pages